Latest News

19 Apr 2023

摘要征集、同行评审、编辑的区别

Indico提供三个模块来支持论文审查工作流程:

  1. 摘要征集
  2. 同行评审
  3. 编辑


每个模块都允许您提交、审查和发布已接受的论文。后两个模块可以根据您的需要单独使用或一起使用。

同行评审关注论文的内容和科学正确性,而编辑旨在关注材料布局、评论和编辑建议。在同行评审模块中,多个评审员(同行)可以评审一篇论文。相反,在编辑模块中,每篇论文都被分配给一个编辑器进行审查。编辑模块还允许作者提交多种类型的材料——也就是说,除了论文外,作者也可以提交海报和幻灯片(这些一起称为可编辑的)。此外,编辑模块可以让您更好地控制可以提交的文件类型。


如果这是您第一次组织会议,或者您的论文工作流程不太复杂,我们建议从同行评审模块开始。

同行评审和编辑两个模块可以结合使用,用于需要多个审查步骤的复杂会议工作流程。当两个模块都启用时,首先进行同行评审。同行评审完成后,论文可以传递给编辑模块。

19 Apr 2023

讲座、会议、大会区别

Indico允许您管理三种基本类型的事件:

讲座可以被视为一个演讲,有一个或多个演讲者;
会议通常由许多演示文稿组成。它们有一个时间表,可以持续多天,尽管它们最常发生在一天。贡献(谈话)可以在会议上组织;
会议通常持续多天,与会议相比,允许多次会议并行举行。他们还提供灵活的摘要和论文审查/编辑工作流程。
所有这些会议类型都提供一系列共同功能,例如:

  1. 注册;
  2. 参与者的管理;
  3. 调查;
  4. 与协作工具集成;
  5. 活动提醒。
19 Apr 2023

indico国际会议平台介绍

indico是用于活动组织、存档和协作的轻松开源工具。

Indico是一个网络应用程序,可以促进各种规模的活动的组织,从会议和讲座到大型会议。它是开源软件。

Indico提供了一个广泛的功能集,包括审查科学论文及其摘要的工作流程以及一个成熟的房间预订系统。

8 Mar 2023

indico使用须知

indico3版本上线啦!